2008年5月4日星期日

翱翔蓝天1(下)

靠着这几位朋友和自身的能力,林友翼为天空进行了大幅度的漂白,让世人对它改观,也确定了天空会长守黑道最高的位置。

所谓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女人,这句话即使是林友翼也不例外。
莫家和林家为世家,在祖先时就已经有很大的渊源,据说首代老大和莫家的长老是好伙伴,若没有莫家,天空也不会成立。
莫雪,则是莫家近代长老的独生女。她聪明贤淑,温柔大方,带有商人的头脑及小女人的特点。她不但在林友翼成为老大时给了他许多帮助,就算现在贵为黑帮夫人,依然没有给丈夫带来任何麻烦,而是将家里的事处理得妥妥当当,让丈夫在外安心工作。
他们两人第一眼就对上了,交往了近一年,在郎有情妹有意的情况下步入礼堂。

几年后,大儿子林风出生。
林风自小就展现出对数字的敏锐度,他的才华令天空的“财神爷” 叶庆琏看上,并收他为生平第一个得他真传的徒弟。
虽然林风只有23岁左右,但是已开始管理天空的漂白任务,甚至比自身老爸还要出色,这也证明了林风天生就该做商人。

接下来出生的,便是二儿子林非。

紧接着,三儿子林秦呱呱坠地。
林秦和他大哥一般,是个天才儿童,但他却把他的天才放在玩弄的作用上,成天把天空搞得鸡飞狗跳,乱成一团。虽然他以玩弄他人为乐,被誉为天空里的恶魔,但胜在他精灵可爱,调皮但聪明,加上那幅无人能挡的娃娃脸,试问谁会怪他呢?

上有优秀的大哥,下有可爱的弟弟,平凡的林非就不显眼了。
没有过人的才能,没有俊俏的容貌,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事,加上他风淡云轻的个性,成为了林氏三兄弟里最弱的一位。

第一章 完

没有评论: